聽枫

佛系写文,日常禁腐

chapter 42

U17世界杯的举办地在澳洲,黑部上个月刚在这里比完赛,所以热度还没散去。表演赛上幸村打赢德国队主将一战成名,现在两个人走到哪儿都会有人认出来。

 

“你可以直接打职业赛了。”不仅是黒部,教练组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

“我想等到高中毕业。”幸村还想继续三连霸的辉煌。

 

“高中组的比赛难度会降低吧?”黒部虽然没上过高中,但也知道大学准备很麻烦,社团参加的人会大量减少。

 

“那就两边一起。”幸村问过毛利高中组的情况,竞争确实不如国中组激烈,既然任务轻松,双管齐下也不是不行。

 

“那个人……”黒部发现有人盯着幸村,还是个外国高中生。从对面的眼神中,她读出了一种欣赏与喜爱。

 

“好像是澳洲队的代表?”幸村认出对方身上的队服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女友的表情太过微妙。

 

“没什么……”黒部抿着嘴笑了。

 

她没有别的想法,就是单纯觉得很有危机感。女生也好,男生也罢,男朋友魅力太大也是一件会让人苦恼的事。

 

队伍的人数超过了20个,这就导致不是每场比赛都可以上场,众人大多数时间都在坐冷板凳,黒部每天都会陪着,久而久之,跟队里的人也混熟了。

 

“对了小奈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种岛是最不忌讳的那个。

 

一言激起万道浪花,众人连看比赛的心情都消失了,全都震惊地看着种岛,明明前一秒还在严肃地观赛,为什么可以转到这个话题!?

 

“噗……”黒部正在喝水,冷不丁就喷了出来。

 

“现在谈这个还太早了。”幸村一手拿着纸巾,一手帮黒部顺气。

 

“早么?你们离法定结婚年龄也不差几天了。”

 

由纪夫故意咳了两声,示意种岛注意点影响,他这个做父亲的还站在这儿呢!

 

“教练已经答应啦?”种岛继续语出惊人。

 

众人不可置信地看着黒部跟幸村,尤其是真田等人,他们简直不敢相信,惊讶之余又不免佩服,心想不愧是幸村,动作就是快!

 

看这些人的表情就知道又想歪了,黒部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决定用沉默的方式拒绝回答这种无聊的问题。

 

“前辈有空关心别人,还是多操心一下自己比较合适。”幸村督了种岛一眼,语气中隐含威胁。

 

吐了吐舌头,种岛见好就收,他可不想回去的时候被捆着上飞机,以幸村的魔王性格绝对做得到!

 

虽然听起来更像是玩笑,不过这场对话还是在两人心底埋下了种子……

 

世界赛比预想的要顺利,有了国中生的加入,也让原本就强盛的日本队更是实力大增,队伍毫无意外地赢得了冠军。

 

比赛结束就是新年,转眼间又到了毕业的时间。

 

“我还是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,好热闹。”环顾四周,黑部还发现了不少情侣。

 

“你不是在国外读书的吗?”幸村奇怪,难道国外的学校没有毕业典礼?

 

“我没有参加毕业典礼。”黑部眼中满是新奇,当时的她已经开始参加比赛了,所以毕业证也是莱纳德代领的。

 

“那我就带你好好逛一次。”

 

从校长讲话到毕业照相,黒部完整见证了幸村的毕业礼。

 

“手伸出来……”幸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包装精致的小方盒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“打开看看。”

 

围观的人屏住呼吸……

 

黒部没想太多,三下两下就解开了丝带,“纽扣?”

 

立海大的校服是西服装,所以幸村把衬衫上的第二颗白色纽扣取下来送给黑部。

 

悬着的心落回远处,众人还有些失望,原来不是求婚啊……

 

“为什么要送我这个?”黑部不解地抬眼,她常年不在国内,压根不知道第二颗纽扣的寓意。

 

“用来作纪念。”幸村没有过多解释。

 

“纪念?”黑部径自掏出手机,直接用谷歌搜索,看完介绍的她忍不住笑了:“这种骗小女生的故事也有人信?”

 

幸村愣住了。

 

连带其他人也跟着傻眼,原来真有如此不解风情的女生!

 

毕业典礼结束,新一轮的方程式巡回赛也要开始了,黒部要离开日本,在跟幸村告别的前一天把人叫来了家里。

 

“稍微改了一下,好看么?”怕扣子太小会弄丢,黒部就想了个办法把纽扣缝在了简单的头绳上,旁边还配了几颗白色的珠子。

 

“好看……”幸村很欣慰,心底莫名松了口气,他还以为对方不会喜欢自己的礼物!

 

“你送我的东西怎么可能不喜欢?”笑他心思过剩,黒部顽皮地眨起了眼睛。

 

看到少女脸上灿烂的笑容,少年的眉眼也越发温柔。

 

“喏,先给你练手的机会,现在就帮我扎在头发上吧。”黑部把头绳递到幸村手中,说着就背过身去。

 

幸村微笑着抬手。

 

听着少女的指挥,少年拿起梳子,笨拙却耐心地把那头漂亮的头发一点一点扎起……

 

男女之间的感情会随着相处而升温,情不自禁就会发展到最亲密的那一步,黑部跟幸村交往也三年了,高中毕业后两个人聚在一起的时间变多又经常呆在同一个屋檐下,在荷尔蒙的作用下,有些事自然而然就会发生。

 

“要不我们交换吧?我听说……”白玉般的脸染上一抹红,幸村嗫嚅道:“女孩子……会,很痛?”

 

黑部也一时间失语,虽然是眼下需要考虑的问题,但放到明面上来讲……

 

真的好尴尬!

 

黑部跟幸村最后一次交换还是在两年前,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交换过。

 

“你那么为我着想就更不能换了,而且我也听说过一种说法……”黑部有些犹豫。

 

“什么说法?”

 

脸不自觉红了红,黑部附在幸村耳边小声说了几句,这下幸村的脸也更红了。两个人看了看彼此,顿时又笑作一团。

 

“笑话我?”见黑部还在偷笑,幸村把人压在身下。

 

“是喜欢你……”黑部搂住幸村的脖子,她才不需要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经验呢!

 

深夜,房间里的灯光被点亮。


“难受么?”幸村抚开黑部额前汗湿的长发。

 

勉强睁开眼,黑部摇了摇头,又马上闭上眼睛,她好累……

 

“乖,洗个澡再睡。”幸村忍不住又亲了亲黑部有些发肿的红唇。

 

黏腻的汗水粘在身上确实不舒服,但一起身就感觉浑身像散了架一样,黑部试了两次就放弃了,她还是等明天早上再洗吧。

 

见她一副想动动不了的模样,幸村不禁莞尔,干脆把人从床上抱到浴室,等他们洗完已经是半夜五点了。

 

“醒了?”

 

一睁眼就是对方放大的俊脸,黑部忍不住将自己缩进幸村的怀里,然后轻轻恩了一声。

 

虽然只休息了4个小时,但幸村的精神仍旧很足,看到黑部劳累过度,他心情很好地说道:“看来以后我要带着你锻炼身体才唔……”

 

隔着薄薄的睡衣,黑部在凸起处吮了一下,成功感觉到身体的颤抖,她双手一伸,没用力就把得意的某人拉到自己面前。

 

“睡得好吗?”幸村顺势又把人搂进怀里。

 

“你还好意思问……”黑部有气无力,她完全有理由相信后面两次是报复,这样想,又忍不住对着脖颈处轻咬了一口。

 

酥麻瞬间扩散至全身,幸村努力压制那股冲动,哑着嗓子警告:“不许乱动!”

 

“好吧,我不动。”黑部也怕再被折腾,听话地远离敏感部位。

 

“是你先质疑的,不能怪我。”见黑部确实被他累惨了,幸村不好意思地解释,事关男性尊严,所以他后面才想用实际行动证明,结果食髓知味就……

 

想到昨晚的旖旎,幸村耳根开始泛红,好像是有点过火?

 

手摸上幸村的脸,黑部笑了,泛着母性光辉的眼神像在看小孩子,“是,怪我……”

 

“干嘛这么看我?”幸村也跟着笑起来。

 

“太可爱了……”黑部如实回答,皱眉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
 

“更喜欢这样的我?”身体往下缩了缩,幸村将头靠在黑部胸口,如果对方喜欢,他不介意让自己变得更幼稚一点。

 

“都喜欢。”将头抱住,轻柔的吻落在发间。

 

“雪奈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
 

“好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


已完结,谢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